漆黑27

朴宰灿在看到朴栖含时脑子嗡的一声,眼前一片空白。


等到缓过神来,朴宰灿已经跪在驾驶室门前。

他疯了一样的拍打车门,车门已经被挤压变形的死死卡住,手掌扎进了钣金碎片,血水顺着手腕流到手肘,朴宰灿像没有感觉一样,他手脚并用抓住车门把手用力向外拽,祈求能够拉开一点缝隙,但车门纹丝不动。


朴宰灿急哭了,但他不知道自己是在哭,还只是紧急情况下自然地生理反应,他只知道自己眼睛被水模糊了看不清楚,和被鼻涕呛住的喉咙让他觉得无比烦躁,说话也接不上气来。他大口喘着粗气,却还是被憋得脸和脖子通红。


朴栖含怎么不动,他看到我在这里怎么没反应。


朴宰灿再一次跪在水泥路面上,膝盖早已磨破血肉模糊,但他似乎觉得这样用破碎的血管贴着地面,好像能离朴栖含更近一点。他透过破碎的玻璃窗双手捧住朴栖含的脸,不敢摇晃,连呼吸都小心翼翼。


“朴栖含,朴栖含”


朴宰灿轻声说,手指微颤,但对方没有丝毫反应,安静的闭着双眼。朴宰灿又逐渐加大了声音和动作,手掌的血粘在朴栖含脸上,和朴栖含被撞破额头的血混杂在一起,温热,黏腻,却无法冷却。


“哥,栖含哥,你醒醒!!醒醒啊!!我是宰灿呐,你看看我,看看我”

“我知道你为什么在这,我知道你是为了我才回来的,我知道你在这等我,现在我回来了,你看看我”

“栖含哥,哥”


朴宰灿自言自语说着话,他的呼唤没得到任何反应,他揪着朴栖含衣领用力摇晃,逐渐开始急躁起来,动作也越来越大,最后气急了挥手一巴掌打在朴栖含脸上,清脆的响声打在朴栖含脸上,可朴宰灿却反而觉得是自己被这一巴掌打得五雷轰顶。


朴栖含歪倒着头毫无生气,发丝被半干的血水黏在脸上,昏黄的路灯照着惨白的唇,救护车的鸣笛明明在远处响起,可周围的声音却安静下来了。



朴宰灿感觉自己正与世界隔绝开来,他被托举上一片梦幻岛,岛中只有自己和眼前的人。朴栖含始终闭着双眼,无论自己怎么叫喊,怎么摇晃,都不给自己一丁点反应。


朴宰灿从没这么害怕过。


如果说之前被拒绝让他觉得难受,那现在比和朴栖含分手时要难受一百倍。

从前即使不在一起,他也知道朴栖含可以过得很好,那么自己也能从过往的经历中走出来,甚至他总是有十全的把握,朴栖含无法拒绝自己的任何要求。


是的,他就是有这样的自信,所以即使未来分道扬镳,但有这样的心理安慰,未来总是充满未知和希望的。


但是现在,这一切都没有了意义,朴栖含不再理自己了,无论自己现在怎么努力,他都不理我了。


朴栖含,朴栖含,我错了,你能不能回来,我会很乖,只要你看看我。



朴宰灿终于敢承认,原来他还爱着朴栖含。


没有任何阻拦,折磨,障碍,他终于能坦白的承认,就算他做再多离谱的事情,只要这个人开开心心的活在世上,他就是爱着他的。




可是太晚了。


朴宰灿满脑子后悔,难过的情绪从胃里顶上来,不顾一切的嚎啕大哭起来。


他死死的抱着朴栖含不撒手,他希望朴栖含能够听到自己的忏悔。不,再早一点,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更衣室就答应朴栖含的道歉,让他知道自己也从未忘过这份爱意。不,再早一点,在朴栖含准备和自己分手的时候就应该拒绝,他说他就应了,是不是再坚定一点,陪他一起面对那些事情,就不用分开了。

不,再早一点,早一点,再早一点…


…可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朴宰灿开始感觉周围一切都变得软绵绵的,朴栖含正在自己怀中逐渐化掉,天上的海鸥撕扯自己的衣服,地上的草坪在沦陷,他快要抱不住朴栖含了。


不行,不行,不要。朴宰灿哭着祈求,此时朴宰灿愿意用自己的一切只要换取朴栖含的不离开,在这一刻,什么尊严都不重要,因为他就要失去他。求求你们了,你不要抢走他,我爱他,我好爱他,你们能听到的话,就不要把他从我身边抢走啊!!

 




朴宰灿在病床上惊醒,枕头湿了一大片。


床头边的仪器滴滴作响,眼前一片雪白。

他冷静观察了四周,逐渐接受自己又重新回到现实生活。


这是医院的加护病房,而他的记忆还停留在事故现场,那散落一地的汽车碎片,和满脸是血,毫无生气的朴栖含。


朴栖含!

想到这,朴宰灿起身就往外走,没注意到手腕上的点滴,针尖撕扯扎破了表皮,朴宰灿瞬间感到巨大的疼痛下意识的握拳,才发现手掌也被纱布包裹住。

但他顾不上这些,他现在迫切的想找一个人告诉他朴栖含在哪里,他现在怎么样了。


朴宰灿拉开病房的门,走廊只开了夜间应急灯,安安静静的,直觉告诉他事故已经过去了几天。

他急忙走到最近的护士站,询问朴栖含的下落,值班的小护士看到朴宰灿滴血的手吓了一跳,赶忙要帮他包扎,却被朴宰灿挥手打掉了。


“这都无所谓,我只想知道朴栖含现在在哪!!”


听到这个名字,护士面露难色,这让朴宰灿更加不安。


护士遮遮掩掩的表情出卖了她知道朴栖含的下落,却不愿意告诉他。


朴宰灿害怕极了,强忍着心中的恐惧,他不想听到自己不想听的那个答案,却不能忍受这样空落落的无力感。


朴宰灿故作冷静,颤抖的问到


“朴栖含他…他还活着吗?”


“他……”


“你只要先告诉我,他是不是还活着”


朴宰灿此时无比紧张,心脏在用力紧缩着,如果答案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他根本无法想象往后余生如何度过。


那意味着,他将一辈子都沉浸在错失最爱的痛苦中,甚至他都没来得及告诉朴栖含,其实他也是爱他的。




“朴栖含先生还活着”


护士如实回答。

朴宰灿瞬间如释重负,之前强撑着的勇气和力气用光了,一下子跌到在地上,膝盖上的伤还没好,手腕上又添新伤。


但是他好开心,好开心还能再次见到活生生的朴栖含,这样他就还有机会告诉他好多事情,好多他不知道事情,自己没说出口的事情。


休息室里的值班医生和其他护士听到外面有声音都急忙出来,把朴宰灿移回病房,重新包扎,佩戴好监护仪器。


朴宰灿抓住刚刚和他说话的那个护士的衣角,还想在说些什么。护士读懂了他的意思,连忙回复道


“朴栖含先生伤的比较严重,还在重症监护室观察,但是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他的家人在那边陪他,所以你放心好了”


朴宰灿听到没有生命危险松了一口气,但是听到有家人在陪他,又皱起了眉头


“他的…家人?”


“对,看衣装打扮感觉朴栖含先生应该很有社会地位,他入院以来前前后后来了好多人,其中有两位一直在这边没走,其中那位女士一直在主持局面,是朴栖含先生的妻子吗?我也不太清楚”


护士不好意思地笑笑,然后继续安慰朴宰灿道“总之你不要太担心了,先养好自己的身体”


林诺……只能是她。


朴宰灿脑海浮现出林诺在现场指挥江山的样子。这根本不难想象,朴栖含出事,林诺必然会第一时间出现,因为朴栖含手里有太多林诺想要的东西,从某程度上来讲,林诺比李弈欧还要在乎朴栖含的死活。


但是她不是,也不可能是他的家人。

朴宰灿用最宽容的态度可以接受他们作为同事,除此之外,再无其他。于是他无厘头的向护士解释


“那不是他的妻子”


“啊?”


“我说,他们只是同事”


“喔”护士看着朴宰灿认真的样子,下意识的就想向朴宰灿道歉,好像误会了这位朴栖含先生和别人的关系是件弥天大罪,于是又补充道“原来你们认识呀,那我看错了,不好意思啊。”


 

这时候,队友忙内急匆匆地从门外进来。


“宰灿哥!”


 忙内手里还拎着便利店的塑料袋,他刚才实在饿得不行,经纪人说自己有事要赶紧去趟公司,让他来换班,所以他练习结束就往医院跑,晚饭都没来得及吃。


医生说朴宰灿是受了巨大的精神刺激,加上本身体质也不太好才晕过去的。

这已经两天过去,看着朴宰灿各项特征也很稳定,估计再有半天就能醒过来,忙内想着自己就去趟楼下便利店,应该不会出什么事情,没想到就这会功夫,朴宰灿就能闹得整个护士站的人都跑过来了。


“宰灿哥!你终于醒了,你已经躺了两天两夜了,我可担心你了”


“我没事,那天,事故现场,我是晕倒了吗?”


“对,你吓死我们了”


忙内想起那天的事情,惊魂未定,拉起旁边的椅子,坐到病床旁边,继续道


“你看到出事故之后就立刻跑过去了,又哭又喊的,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看你反应那么大应该是认识的人,所以我就连忙打电话叫了救护车”


忙内一手模仿打电话的动作,一手帮朴宰灿掖了掖被子然后说


“你当时浑身是血,但就像不知道疼似的,一直在那抱着车里的男人,哭着喊‘朴栖含,朴栖含,你看看我,我是宰灿呐,你醒醒,我错了,你看看我啊’”


忙内边说边比划,夸张的模仿着朴宰灿当时的样子,


“我们都去拉你,但是拉不动,你手脚并用的去拽那个车门,但是车门被卡死根本打不开,我从来都不知道宰灿哥你看着挺瘦的,原来力气那么大,像大象似的,直接给自己钉墙里了”


朴宰灿听着忙内夸张的描述,老脸一红,感觉到无比尴尬,赶紧把话题岔开


“你..差不多行了,然后呢?”


忙内从情景剧中回过神来,重新正色道


“然后你就晕过去了,你和那位朴栖含先生一起被抬上了救护车”忙内咬了一口豆沙包,继续问到“不过宰灿哥,你们两个什么关系啊,他不是那个什么集团的总裁吗,你们交情很深吗,他出车祸你至于难过成这样”


“我们…哎呀一时间跟你说不清楚”


朴宰灿挪了挪腰,往下躺一点,企图把这个问题混过去,没想到忙内下一句话直戳肺管子



“你们不会在一起了吧”



“!!“

朴宰灿哑声,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是好。


忙内看他这个反应,心里猜了七七八八

“我就知道,那天经纪人带我去见朴栖含先生,还没说两句话你就进来了,一脸不痛快,后来每次见到他你脸色都不好,再加上车祸你的表现太夸张了,是个人都能看出不对劲吧”


“哎呀,也不是你想的那样”


朴宰灿想解释,但又不知道从哪说起。


虽然现在还没和好,但是他也不想说和朴栖含没关系。因为他已经想好要和朴栖含重新开始一段关系。承认在一起吧,他心里也没底,他们俩中间始终还是有点隔阂没解开。


忙内一脸不信,连说“不是我想的哪样?是你说的‘我知道你是来找我的,我也喜欢你的,你醒醒,你听到了吗’”


朴宰灿连忙去捂他的嘴,怒道“你到底还听到了多少!”


忙内一边躲,一边掏出手机,点开一段视频“不仅全都听到了,我还有证据,我录下来了”


忙内不让他碰手机,怕他趁机删掉视频,于是朴宰灿只能抬头看着忙内举着的手机屏幕。


朴宰灿心想,原来在梦幻岛的云端也不完全是做梦,中间的告白和泪水,都是半离析状态下空荡理智的真实表达。


可惜的是,对方不是朴栖含,而是忙内的手机视频。



“我告诉你,敢告诉别人,你死定了!”朴宰灿恶狠狠的警告。


评论(6)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纯爱战士 蛋挞神奇密码 漆黑16 漆黑21 搜大眼Bitter_LL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