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26

 

“喂,您好,我是朴宰灿”

 

“你好,我是林诺”林诺的声音天生清脆,讲话不自觉带着撒娇的尾音,如果朴宰灿不是对林诺早有耳闻,仅凭声音完全想不到她是一个有如此野心的小姑娘。

 

朴宰灿不是没有想象过和林诺的交集,两年前的一面之缘造就了三个人的纠缠,朴栖含从此离开朴宰灿的生活再也没回来。如今事情刚刚有一点转动,就接到林诺的电话,朴宰灿实在没办法用善良的心思来揣测对方的来意。但林诺声音听起来却十分紧张,她没有一点寒暄,直入正题

 

“朴栖含是不是在你那?”

 

“他不在我这”朴宰灿冷淡回答

 

“那他会去哪?除了有病似的去找你,我实在想不通他还有什么理由可以放下这边的一大摊子事,我已经很忙了,还要担心朴栖含的事情,他能不能让我省点心!!”

 

林诺现在很暴躁,这事情紧急又蹊跷,昨天下午刚刚开完会,朴蒙不知道通过什么手段知道了朴栖含人在波士顿已经秘密清算了他的资产,一下子气急败坏,但是事已至此无法挽回,总想找机会报复朴栖含。但是朴栖含一向对自己的安保工作做的很好,但是朴宰灿就不一样了。

 

朴宰灿自从出道便一举一动都暴露在闪光灯下,日常行程都会被曝光,何况朴宰灿对自己的行踪向来不会多加遮掩,粉丝私下的偶遇也会发帖子到时事论坛,可以说只要稍微动一动手指,朴宰灿的动向便可以查的一清二楚。这样一想,朴蒙想要动朴宰灿简直是轻而易举。

 

林诺丝毫没有顾虑朴宰灿和朴栖含的关系,嘱咐道“如果他去找你,你一定要告诉他,朴蒙最近很不对劲,让他千万要小心。”

 

朴宰灿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回复,可能是林诺的语气并不像对待一个久未谋面的情敌,反而像是对下属的吩咐,直截了当,不带任何私人感情。可朴宰灿却丝毫不想参合进朴栖含家族的事情,因为朴栖含是为了家里的事情才选择放弃朴宰灿,在他把这件事情完全了结之前,朴宰灿都没办法说服自己接受朴栖含,更不要提帮助他现在名义上的妻子转告消息这种事情,实在过于讽刺。

 

“你明明可以直接联系他,为什么要让我转告”朴宰灿问出了心中的疑问

 

“呵…宰灿哥哥果然聪明”林诺笑道“这段时间,我希望你也可以低调行事”

 

“什么意思?”

 

“对手公司和朴蒙时刻盯着朴栖含的一举一动,他保护得了自己,却不见得保护得了你”

 

“我不需要他的保护”

 

“可你会拖累他的事业”

 

“...”

 

“朴栖含不是个特别有野心的人,他只是有目标,在自己原则范围内想要做成一些事情。但我不是,我不希望他影响我的计划”

 

“我不觉得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你会影响他的决定,而我不希望看到他动摇”

 

“如果我能影响他的决定,他就不会和我分手,跟你在一起”

 

“你们分手了?他这样和你说的?这样看来…朴栖含也没我想象的那么软弱嘛,我要对他跨目相看了。总之,这段时间你老实一点,不要暴露在人群中,更不要私下单独行事,至于转告朴栖含行事小心这件事…我觉得你会告诉他的”

 

“…”

 

林诺干脆的挂掉了电话,朴宰灿听着被挂断的尾音久久不能回神,掏出了许久不抽的烟。蓝色的烟雾吐向遥远的月光,我的事业就是众人瞩目的,你追求自己目标的时候,我是靠着众人的欢呼和赞美声重新站起来的,我的粉丝陪伴了我艰难的时光,又怎能让我为了缥缈的承诺放弃现有的一切呢。

 

 

 

 

之后几天,朴宰灿都在忙碌准备粉丝见面会,这是出道后第一场真正的专场粉丝见面会,朴宰灿很兴奋,像第一次开演唱会一样激动得前一晚睡不着觉。一想到终于可以有机会作为爱豆和粉丝面对面沟通交流,像做梦一样幸福。

 

这期间和朴栖含的联络一直没断,朴宰灿假装不在乎地和朴栖含提起林诺来电,也如实转告了朴栖含小心行事的嘱托。朴栖含没什么反应,只说自己有分寸,让朴宰灿专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要过于在意林诺的话。

 

终于到了见面会当天,朴宰灿看着舞台下莹莹众人闪亮的眼睛充满爱意地注视着自己,用了一百二十分的力气表演,队友和粉丝都觉得朴宰灿一改以往高冷形象,甚至在游戏环节过于活泼跳起了抖臀舞。朴宰灿觉得自己好久没有这么快乐过,如果可以的话,他愿意此时此刻si在聚光灯下,那真的很幸福。

 

可是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三个小时转瞬即逝,朴宰灿偷偷在后台角落看着散场的人群,女孩儿们头戴应援牛角灯,手上快乐的摇晃着应援棒,小心翼翼地关掉电池再珍惜的放进包里,座椅上散落着条幅,直到保安关上观众席大门,朴宰灿才依依不舍地回到休息室。

 

回宿舍的车里,队友们都激动的和工作人员讨论着今天的过往,朴宰灿热情的参与了一会儿,最后大家还是按捺不住无法冷却的心情,提出到宿舍后门附近小酒馆再来一波。

 

酒过三巡已是后夜,司机也在众人劝说下喝了酒,大家纷纷散场各自回家,朴宰灿和队友一起往宿舍小区往回走,后街是一条双向四车道,夜晚几乎没有几辆车通过,速度都极快。

 

朴宰灿和队友走在路边人行道上,一个翻身跳到忙内背上,撒娇要忙内背着走,名为大哥,实为团宠。没有人能够不爱朴宰灿,除了朴栖含…朴宰灿在忙内背上时这样想。

 

突然一辆黑色吉普车从对向车道疾驰而来,大灯闪烁,好像瞄准了朴宰灿这一丛人直奔而来,忙内瞬间酒醒了大半,抓紧朴宰灿的胳膊示意有情况,赶紧向路边躲闪但明显来不及。

 

吉普车撞破隔离带车速不减明显有意而为,就在此时从后方窜出一辆黑色奔驰急加速直冲冲撞上吉普车,瞬间车辆撞击一声爆响,爆裂而出的零件碎片划伤了朴宰灿后背和胳膊,但他回头时却发现,本该在波士顿的精英总裁,此刻奄奄一息地躺在干瘪的安全气囊和碎裂变形的车门里,头顶血迹显得那么刺眼。

 


评论(3)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纯爱战士 蛋挞神奇密码 漆黑16 漆黑21 搜大眼Bitter_LLLLL